ENGLISH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合作/海外学习/因公出国(境)/留学天体/境外专家/涉外活动/港澳台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线上合作课程开班仪式

时间:[2022-11-01]  来源:

2022年10月27日,我校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举办芭蕾、现代舞线上合作课程开班仪式。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文忠、交流一处处长王保卫、副处长黄晋受邀出席,中国文化大学校长王子奇、国际暨两岸合作部部长蔡佳麟及相关人员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出席,教务处和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由办公室主任刘超主持。

王子奇在致辞中,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他表示,中国文化大学始终坚持走两岸合作与交流的道路,两校密切协作,确定了芭蕾、现代舞联合培养项目。希望两校能够以此次线上课程为起点,扎实开展更多的合作。

张欣在致辞中表示,两校克服疫情影响,携手共进,同心同行,合作课程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新征程上,天津体育学院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携手文大师生员工,扩大各领域交流合作,共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加强两校师生交流,为广大台胞融入大陆新发展格局,参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平台,创造更好条件。

王文忠对两校线上合作课程顺利开课表示祝贺。他提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来到天津学习、工作、创业。他希望天津体育学院和中国文化大学以更多特色内容为切入点,深入挖掘体育文化领域的合作创新点,“以文会友、以体传情”,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两岸经济文化繁荣。

我校舞蹈教研室教师代表和42名学生线上参加合作课程开班仪式。(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我校开展“一体同心、云游津门”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师生顺利完成我校与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联合举办的在线国际游学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编:301617
Add: No.16 Donghai Road, West Tuanbo New Town, Jinghai District, Tianjin, P.R.China      Zip:301617
电话/传真:022-23012186         邮箱:fao@tjus.edu.cn
Tel/Fax: +86 022 23012186        Email: fao@tjus.edu.cn

天津体育学院外事办公室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