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合作/海外学习/因公出国(境)/留学天体/境外专家/涉外活动/港澳台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师生顺利完成我校与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联合举办的在线国际游学活动

时间:[2022-06-17]  来源:

作为年度海外交流活动之一,由我校与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联合举办的在线游学活动,于6月13-15日在线上举行。在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张晓丹、李娟、王钰、肖翔和学校办公室(外事办)张骁5名教师的带领下,1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游学活动。

此次活动历时三天。按照安排,前两日活动分别由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组织,我校主持了第三日的游学活动。在我校主持日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在校园之旅环节,我校师生以视频和现场主持的方式向两所学校的师生展示了天津历史、天津文化、天津体育学院的校园生活。在文化分享环节,同学们用流利的英语介绍了古代圣贤的体育思想。在学生活动环节,我校学生设计的“以武会友”得到对方两所学校的一致欢迎。此外张晓丹、李娟、王钰、肖翔四位老师还联合完成了题为“冬奥文化·冬奥遗产·冬奥与天体”的主题汇报。

此次游学活动,开拓了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锻炼了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也提高了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让更多的国外高校学生了解我校优势与特色,有效提升了学校的国际声誉。

此次活动还得到学工部(研工部)、网信办、团委、体育文化学院等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


(办公室、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线上合作课程开班仪式

下一条:第19届国际女童与妇女体育运动协会世界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编:301617
Add: No.16 Donghai Road, West Tuanbo New Town, Jinghai District, Tianjin, P.R.China      Zip:301617
电话/传真:022-23012186         邮箱:fao@tjus.edu.cn
Tel/Fax: +86 022 23012186        Email: fao@tjus.edu.cn

天津体育学院外事办公室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