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合作/海外学习/因公出国(境)/留学天体/境外专家/涉外活动/港澳台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与香港教育大学举行校际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4-03-18]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对外合作交流,助力津港两地教育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14日,天津体育学院与香港教育大学学术合作及学生交流项目协议书签约仪式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香港教育大学校长李子建教授,天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金志方,天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魏卓,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爱军主持。

会上,张欣代表学校向香港教育大学李子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自2019年学校与香港教育大学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双方交往密切,互学互鉴,在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领域取得了诸多成果。希望两校能以此次合作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深化在教学科研、人文交流等领域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科研合作等方面,共研发展新模式、共创合作新局面,形成更多新质生产力。

李子建教授表示,香港教育大学作为一所“精英运动员友好大学”,希望能够鼓励更多天津的精英运动员赴港深造交流,不断提升运动员的学术水平和专业能力,增进两地优秀运动员的友谊和了解,为国家和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李子建教授分别向我校郝大伟老师和辛雅妮老师颁发了“精英运动员入读教大教育博士课程奖学金”和“精英运动员入读教大运动教练与管理社会科学硕士课程奖学金”。

来访期间,香港教育大学健康与体育学系一行参观了我校数字体能实验室,并观看了“国家荣誉——女排精神展”。

天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天津体育学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供稿:办公室


下一条: 我校参加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百校合作论坛及“津彩行”中国—乌兹别克斯坦高等教育合作交流会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编:301617
Add: No.16 Donghai Road, West Tuanbo New Town, Jinghai District, Tianjin, P.R.China      Zip:301617
电话/传真:022-23012186         邮箱:fao@tjus.edu.cn
Tel/Fax: +86 022 23012186        Email: fao@tjus.edu.cn

天津体育学院外事办公室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