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合作/海外学习/因公出国(境)/留学天体/境外专家/涉外活动/港澳台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与波兰格但斯克体育学院召开 线上合作会议

时间:[2023-02-17]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2023215日,我校与波兰格但斯克体育学院召开线上合作会议,深入洽谈两校国际交流合作事宜,会议以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欣,波兰格但斯克体育学院校长帕维乌先生,波中教育合作基金会会长沃伊特 西蒙 施巴科夫斯基先生出席此次会议。学校办公室(外事办)、科研与研究生处、体育教育学院和运动训练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欣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致以新春问候。他表示,近年来天津体育学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持续推进教育对外开放,探索体育院校国际交流和发展新模式。波兰是“一带一路”倡议沿线重要国家,在我校建设一流体育大学的进程中,天津体育学院愿与格但斯克体育学院在体育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领域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兴业愿景,共谋合作空间,共享美好未来。

帕维乌校长在会上表达了与我校开展线上会晤的喜悦。他表示,作为波兰历史最悠久的体育院校,学校体育设施齐全,体育学作为优势学科得到了波兰教育部和体育部的高度认可,学校在奥运会历史上取得过7块金牌的辉煌成绩。格但斯克体育学院愿与天津体育学院携手共进,为波中体育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会上两校各自介绍了办学基本情况,并就今后开展学生联合培养、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本次会议加深了学校与格但斯克体育学院的互相了解与认识,对未来双方深化教育合作,推进国际交流项目的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 2023年我校首批9名赴台交流学生顺利抵台

下一条:我校开展“一体同心、云游津门”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编:301617
Add: No.16 Donghai Road, West Tuanbo New Town, Jinghai District, Tianjin, P.R.China      Zip:301617
电话/传真:022-23012186         邮箱:fao@tjus.edu.cn
Tel/Fax: +86 022 23012186        Email: fao@tjus.edu.cn

天津体育学院外事办公室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