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合作/海外学习/因公出国(境)/留学天体/境外专家/涉外活动/港澳台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赴香港教育大学攻读运动教练及管理硕士研究生项目遴选通知

时间:[2022-05-10]  来源:


为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根据我校与香港教育大学合作备忘录,现面向全校开展2022年本科毕业生攻读香港教育大学运动教练及管理硕士研究生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香港教育大学(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教大(EdUHK),是香港以师范教育为本的大学,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的八所公立大学之一,香港教育大学可追溯至清中叶1853年成立的圣保罗书院及1881年香港首间师范官立院校。在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香港教育大学的教育学科位列全球第9名、亚洲区第2名;语言学则位列全球首151-200名。教大发展时间较短的社会科学也曾在2014QS世界大学的社会科学与管理学科排名中位列全球第378名。香港教育大学位列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86位,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801-900位。

二、选拔对象

2022年秋季学期派出,计划面向天津体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进行选拔。

三、选拔条件

学生在20227月前完成本科学习并获得本科文凭以及学士学位,学习成绩良好。

语言成绩要求:雅思(IELTS)总分6.0及以上;中等教育普通证书(GCSE)或普通教育文凭普通程度(GCE OL)英语等级C或以上;网上托福考试(TOFEL)总成绩80分;近两年内有效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总分430以上。

根据学生绩点、英语成绩、综合表现等择优选拔。

四、学习费用

(一)学习费用

学费$120,000港币(24学分)。

(二)修业年限

1年(需要延长该课程正常修业期限的学生,须缴纳延长修业期费用)。

五、报名、选拔及录取工作安排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2525日。

(二)选拔流程

1、二级学院推荐

有意向参与的学生填写附件1及附件2后到所属学院报名,学院根据本通知要求对学生学业情况进行复核,于525日前将材料(附件1、附件2、附件3)汇总盖章后,报送行政楼501办公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ao@tjus.edu.cn

2、学校推荐

办公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报批后确定2022年度天津体育学院推荐名单。

3、香港教育大学考核

香港教育大学将开展英文网络面试,考核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考核结果分为通过和不通过两种,最终录取结果由香港教育大学决定并公布。

六、其他

因疫情带来的不确定因素,本项目可能推迟或者取消,具体工作安排根据疫情防控整体情况,以香港教育大学官方通知为准。

联系人:张骁涢,联系电话:23012186


办公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510


上一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交换生遴选通知

下一条:2022年爱尔兰都柏林大学“3+1+1/3.5+0.5+1”联合培养项目报名遴选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编:301617
Add: No.16 Donghai Road, West Tuanbo New Town, Jinghai District, Tianjin, P.R.China      Zip:301617
电话/传真:022-23012186         邮箱:fao@tjus.edu.cn
Tel/Fax: +86 022 23012186        Email: fao@tjus.edu.cn

天津体育学院外事办公室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