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合作/海外学习/因公出国(境)/留学天体/境外专家/涉外活动/港澳台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事务>>学习互访>>正文

2023年我校首批9名赴台交流学生顺利抵台

时间:[2023-03-21]  来源:


天津体育学院重视与台湾地区高等院校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赴台研修生、交换生项目。近日,我校2023年度首批9名学生顺利抵台,开启在台一学期交流学习。这是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校首批线下派出赴台交流生,对于拓展两校交流、促进教育对外开放具有重要意义。

首批赴台的9名本科生来自我校运动训练学院、体育教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墨盾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他们将在台湾中国文化大学进行一学期交换学习。同学们表示,他们将珍惜本次宝贵机会,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体验台湾风土人情、丰富人生体验。

长期以来,天津体育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开放办学。目前,我校已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美国春田学院、德国科隆体育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中国文化大学等境外高校建立友好关系,定期互派师生进行学术访问和短期交流。

   


疫情以来,出国(境)交流项目均以线上形式开展。2023年,根据国家利好政策,各类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逐渐恢复线下派出,相关项目通知将陆续在外事办公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官方网站“https://fao.tjus.edu.cn/”及公众号发布,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下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交换生选拔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编:301617
Add: No.16 Donghai Road, West Tuanbo New Town, Jinghai District, Tianjin, P.R.China      Zip:301617
电话/传真:022-23012186         邮箱:fao@tjus.edu.cn
Tel/Fax: +86 022 23012186        Email: fao@tjus.edu.cn

天津体育学院外事办公室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