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合作/海外学习/因公出国(境)/留学天体/境外专家/涉外活动/港澳台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天体>>校园生活>>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留学生管理办法

时间:[2020-07-31]  来源:


天津体育学院留学生管理办法

1、留学生来院报到时,须要求留学生提交《天津体育学院外国留学生录取通知书》和JW202表(第一联)及《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等有关入学资料。

2、留学生交付学费、注册费后,方可为其办理注册手续,填写学籍卡片,发放学生证。

3、教学管理部门要按照中央对外国留学生在教学上“严格要求,热情帮助”的精神,安排好留学生的教学、课程,及时协助留学生购买教材,发放课程表。教学计划安排、学籍管理与中国学生一致。

4、院办公室负责协调图书馆为留学生办理图书阅览证、借书证。

5、对留学生须按照学院有关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管理,对违纪的留学生同样按照管理规定进行处理,屡教不改者限期回国。

6、学历留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连续请假两个月以上或不能跟班学习者,作休学或留级处理。

7、课程结束,由教学管理部门向留学生提供成绩单和学分证明书。留学生经考试合格(考试不合格者须参加补考)可获得结业证书或毕业证书。留学生若无故不参加考试或上课缺勤次数达到课时1/3者,不得给予结业证书或毕业证书。

8、留学生本国的节假日或事假,可酌情准假一至三天。

9、留学生临时回国或到第三国及香港、澳门地区旅游,应于两周前提出申请,学院批准后,提前七天办理再入境手续。

10、留学生离校时须到院办公室退还学生证、图书阅览证、借书证,填写《离校登记表》,办理相关离校手续。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留学生教学管理相关信息 How to Learn in TJUS

下一条:天津体育学院外国留学生学籍管理规定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编:301617
Add: No.16 Donghai Road, West Tuanbo New Town, Jinghai District, Tianjin, P.R.China      Zip:301617
电话/传真:022-23012186         邮箱:fao@tjus.edu.cn
Tel/Fax: +86 022 23012186        Email: fao@tjus.edu.cn

天津体育学院外事办公室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