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合作/海外学习/因公出国(境)/留学天体/境外专家/涉外活动/港澳台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海外学习>>校际交换学习项目>>正文

2022年赴美国春田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项目遴选通知

时间:[2022-04-27]  来源:


为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根据我校与美国春田学院合作备忘录,现面向全校开展2022年本科毕业生攻读美国春田学院研究生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美国春田学院(英语:Springfield College),创建于1885年,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市,作为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文理、体育综合性大学,春田学院培养了大量的体育教师、科研和管理人员,目前学生总数约4100人。春田学院本科及硕士项目主要分布在健康科学、人类和社会服务、体育管理及运动研究、教育学、商学、文学等领域,同时设有体育教育、运动康复以及心理咨询博士点。在2022年《美国新闻》(U.S.News)最佳大学报告中,春田学院在北部地区最佳大学类别中名列前茅,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 & World Report)最佳价值排名中位列第16位。

二、选拔对象

2022年秋季学期派出,计划面向天津体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进行选拔。

三、选拔条件

学生在20227月份前完成本科学习并获得本科文凭以及学士学位,学习成绩良好,均分不得低于78分;专业课程平均分不低于80分。雅思不低于6.5,或者新托福不低于90,或者Duolingo不低于110。根据学生绩点、英语成绩、综合表现等择优选拔。

注:对于专业成绩优秀而英语不达标者,可以参加春田学院和美国英语水平认定机构的暑假8周的突击班,学费加生活费一个月预计花费2000美元左右,通过认定评估,达到英语要求的可以按时入学。

四、学习费用及资助

(一)学习费用

两年总费用合计约$66,000,包括住宿费(双人间)、基本伙食费、医疗保险费、杂费、一次往返机票和签证等费用。

(二)资助形式及特别说明

学生GPA成绩换算由春田学院中国事务办公室统一换算,申请材料由春田学院中国事务办公室统一整理提交。对于我校的学生,春田学院中国事务办公室酌情争取减免住宿费和生活费。

五、报名、选拔及录取工作安排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2610

(二)选拔流程

1、二级学院推荐

有意向参与的学生填写附件1及附件2后到所属学院报名,学院根据本通知要求对学生学业情况进行复核,于615日前将材料(附件1、附件2、附件3)汇总盖章后,报送行政楼501办公室(外事办),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ao@tjus.edu.cn

2、学校推荐

办公室(外事办)报批后确定2022年度天津体育学院推荐名单。

3、美国春田学院考核

美国春田学院将开展网络面试,考核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考核结果分为通过和不通过两种,最终录取结果由春田学院决定并公布。

六、其他

因疫情带来的不确定因素,本项目可能推迟或者取消,具体工作安排根据疫情防控整体情况,以美国春田学院官方通知为准。

联系人:张骁涢,联系电话:23012186


办公室(外事办)

2022415


上一条:2022年赴香港教育大学攻读运动教练及管理硕士研究生项目遴选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编:301617
Add: No.16 Donghai Road, West Tuanbo New Town, Jinghai District, Tianjin, P.R.China      Zip:301617
电话/传真:022-23012186         邮箱:fao@tjus.edu.cn
Tel/Fax: +86 022 23012186        Email: fao@tjus.edu.cn

天津体育学院外事办公室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