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合作/海外学习/因公出国(境)/留学天体/境外专家/涉外活动/港澳台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海外学习>>校际交换学习项目>>正文

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交换生遴选通知

时间:[2022-09-13]  来源:

一、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简介

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NIE, Singapore)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一个自主学院,是新加坡唯一的教师培训机构。国立教育学院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为印尼和阿联酋等一系列国家提供教育咨询服务。

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是新加坡培育教师和教育专才的摇篮,是新加坡教育服务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作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国立教育学院凭借大学作为亚洲顶尖科研密集型综合大学的办学优势条件,为本地和国际学生提供一系列高质量和严格的硕士和博士课程。

二、交换生项目简介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对象:我校2020级、2021级本科学历生

2. 学习时间:202319日——202355

3. 学习语言:英语

4. 申请时间:

学校推荐截止时间:2022920

NIE申请截止时间:2022930

(二)学习方式

我校学生赴NIE进行半学期或者一学年的学习,学业完成后可获得NIE学习成绩单,返校后完成学分转换手续。

(三)项目要求

1. 交换生每学期需修3-5门课程,每门课程3-4学时。NIE对交换生无最低修课限制,但最高不超过6门课程或者18学时。

课程库详见链接(请从第42页开始阅读):https://www.nie.edu.sg/docs/default-source/default-document-library/babsc_programmes_ay2022-2023-as-at-16-august-2022.pdf?sfvrsn=cbb0651c_0

2. 语言要求:

雅思成绩6.0(写作不低于6.0

托福纸考570、网考90、机考237

三、费用

(一)学费

详见链接(请在非资助生Lab Non-lab栏查看):https://www.ntu.edu.sg/admissions/undergraduate/financial-matters/tuition-fees/accepted-programme-offer-in-tf2022

(二)其他费用

1. 生活费:约7000新币/学期,包含住宿费、饮食费用、交通费用、个人开销、教科书等费用。

2. 学杂费:250新币/学期。

四、申请方式

(一)个人申请

有意参与学生填写《天津体育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大学进修申请表》(附件1)、《天津体育学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项目学习计划表》(附件2)及《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3)上报学生所属二级学院。

(二)二级学院推荐

学院根据本通知要求对学生学业情况进行复核,填写《天津体育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大学进修推荐汇总表》(附件4),920日前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fao@tjus.edu.cn,纸质版材料汇总盖章后,提交至行政楼501办公室(外事办)。

所有申请人应就后续学业、毕业论文设计、回校后学分认定及补选课等事宜征求学生所在学院意见,提出具体计划并征得学院同意后方可报名。

(三)学校推荐

办公室(外事办)报批后确定2022年度天津体育学院拟推荐名单。经天津体育学院批准成功后,将向南洋理工大学进行推荐,相关流程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23012186


办公室(外事办)

2022913


上一条: 2023年日本鹿屋体育大学交换生遴选通知

下一条:2022年赴香港教育大学攻读运动教练及管理硕士研究生项目遴选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编:301617
Add: No.16 Donghai Road, West Tuanbo New Town, Jinghai District, Tianjin, P.R.China      Zip:301617
电话/传真:022-23012186         邮箱:fao@tjus.edu.cn
Tel/Fax: +86 022 23012186        Email: fao@tjus.edu.cn

天津体育学院外事办公室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