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合作/海外学习/因公出国(境)/留学天体/境外专家/涉外活动/港澳台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3年爱尔兰都柏林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遴选通知

时间:[2023-02-27]  来源:


一、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简介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 (UCD)是爱尔兰的全球性大学,排名全球前1%。都柏林大学建于1854年,是爱尔兰规模最大、国际知名度最高的大学。学校拥有3万多名在校生,其中包括来自138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名国际学生。都柏林大学下设人文、商学、社会科学与法学、科学、工程与建筑、健康与农业科6个学院。2018-2020年连续三年QS毕业生就业力排名位列全球第74位,爱尔兰第1位。多数专业排名世界前50或前150位。

二、3+1+1项目简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对象:我校2020级本科学历生。

2.专业范围:详见附件5

3.申请截止日期:2023324日。考虑签证办理周期,请尽早完成申请。

4.入学时间:20239月。

(二)学习方式

学生在天津体育学院完成前3年学习后赴都柏林大学完成1年硕士衔接课程,包括专业课程、学习技巧及英语课程。硕士衔接课程学习期满须按时完成我校学分转换、毕业答辩等毕业手续。顺利完成衔接课程后,在获得天津体育学院学士学位前提下赴柏林大学攻读1年硕士学位课程。

(三)项目要求

1.专业要求:平均分82分(百分制)及以上。

2.语言要求:

“3+1+1”项目:雅思成绩5.5(单科不低于5.0)或托福66(阅读、听力、口语不低于15,写作不低于17

(四)其它

1.商学类专业语言要求为雅思总分不低于6.0(单科不低于5.5)。商学类专业次年入学研究生时不需要再考雅思。

2.艺术与人文类专业语言要求为雅思总分不低于6.0(单科不低于5.5

3.法学类专业语言要求为雅思总分不低于6.0(写作阅读不低于6.0;听不低于5.5)。

4.生物技术与生物细胞类专业语言要求为雅思总分不低于6.0(单科不低于5.5

三、学费及奖学金

(一)奖学金

根据学生专业成绩和综合素质评定,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提供如下奖学金:

1.通过硕士衔接课程成功进入UCD硕士课程学习,可获得10%硕士课程学费减免。

2.成绩优异者可自行申请硕士学习阶段更高额度奖学金。

3.详细信息请查看UCD官方网站。

https://www.ucd.ie/students/fees/

https://www.ucd.ie/global/scholarships/

(二)费用(仅供2023年入学参考)

1.一年硕士衔接课程学费:12,600欧元(9民币)

2.硕士课程学费:21,52027,720欧元(15-19人民币/年,10%项目减免后约为13-17人民币/)

3.生活住宿费:约10万元人民币/年。

实际金额参照实时汇率执行。

四、申请方式

(一)个人申请

有意参与学生填写《天津体育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大学进修申请表》(附件1)、《天津体育学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项目学习计划表》(附件2)及《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3)上报学生所属二级学院。

(二)二级学院推荐

学院根据本通知要求对学生学业情况进行复核,填写《天津体育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大学进修推荐汇总表》(附件4),324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fao@tjus.edu.cn,纸质版材料汇总盖章后,提交至行政楼408办公室(外事办)。

所有申请人应就后续学业、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学分认定及补选课等事宜征求学生所在学院意见,提出具体计划并征得学院同意后方可报名。

(三)学校推荐

办公室(外事办)汇总报批后确定2022年度天津体育学院拟推荐名单。经学校向都柏林大学推荐后执行相关流程,具体细节另行通知。

五、其它信息

凡获得爱尔兰高等教育硕士学位及以上的国际学生,毕业后可获得两年工作签证(注:仅适合项目最后一年在都柏林大学学习的学生)。


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2-23012186

有意报名的学生请进QQ群咨询:758595874



办公室(外事办)

2023227



上一条: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启动2023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的遴选通知

下一条: 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交换生遴选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编:301617
Add: No.16 Donghai Road, West Tuanbo New Town, Jinghai District, Tianjin, P.R.China      Zip:301617
电话/传真:022-23012186         邮箱:fao@tjus.edu.cn
Tel/Fax: +86 022 23012186        Email: fao@tjus.edu.cn

天津体育学院外事办公室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